會員問題

請於 Carter's 官網 點選右上方「👦」→「註冊會員」,填寫會員資料後即可。為維護訂購及會員的權利,請填寫真實資料。

請於 Carter's 官網 點選右上方「👦」→「註冊會員」,畫面下方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輸入您的的 Email 帳號,完成後至您所填寫的Email 收取信件,內有重新設定密碼的步驟說明。

登入 Carter's 官網  點選右上方「👦」,於「個人資訊」中即可對您的會員資料進行修改。

點數目前僅提供於本網站使用。

只要消費達門檻即可升級,並享有各等級的會員權益。目前於官網以「電子信箱」註冊,到實體店櫃恕無法累計消費。

(詳細資料點這邊)

如有任何問題,您可以透過客服電話與客服人員聯繫,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。線上當天生日會推播點數給您,僅能使用一次。

訂單問題

我們有信用卡付款、虛擬ATM,以及超商取貨。

請於 訂單下留言告知或是撥打客服專線,我們將會把點數規還至您的帳戶中。

請於 訂單下留言告知或是撥打客服專線,我們會查看訂單是否出貨,若出貨將無法替你取消訂單。

取消訂單的點數將不會歸還,唯因商品瑕疵、斷貨導致的取消訂單方以個案處理、返還點數。

請於 訂單下留言告知或是撥打客服專線,我們將會查看訂單是否出貨。若出貨:請您收到宅配司機電話中修改。若未出貨:我們將幫您更改地址。

請於 訂單下留言告知或是撥打客服專線,我們將會查看訂單是否出貨。若出貨:將無法做更改。若未出貨:我們將幫您更改超取地址。

送貨問題

我們收到訂單會盡快為您出貨。司機若電聯時可直接與司機溝通方便收貨時間。

我們目前沒有配送到外島服務。

我們提供宅配、超取服務。